新闻动态大文件传输

镭速云传是如何满足企业办公需求的?

“如果到了2020年,公司还没有选择上云,那将会是非常罕见的情况,就好比我们今天没有互联网一样。” ——权威IT研究与咨询公司Gartner

艾瑞数据统计报告显示,2017年企业网盘市场规模增速达50%以上,预计到2020年企业网盘普及率将达到80%,企业网盘市场正蓬勃发展。企业的经营发展越来越依赖数据的支撑,传统的存储方式不仅让企业数据缺乏有效管理、难以保证安全,更难以搭建企业知识库体系,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云服务。

10-18-1-1

镭速云传企业网盘凭借强大的文件加速传输引擎、管理员权限设置、海量云存储空间,为企业飞速成长提供动力!

在企业内部,团队成员之间经常需要传输和共享业务资料,有时还需要将工作资料汇总上报。在镭速云传您可以根据项目、企业架构或者业务,在云端创建同等的办公空间。我们支持团队内培训资料、商务文件、项目资料等信息云端共享,对比传统的FTP、邮箱附件、QQ微信等文件传输方式,镭速云传传输速度1秒提升100倍,大幅提升了企业内部核心数据的流转效率。

在企业外部,用户可以将网盘内任意大小的文件生成网盘外链发送给经销商或客户,突破邮箱对附件大小的限制;镭速云传支持多线程、断点续传,保证了大文件一对多分发的快速和稳定;无障碍秒传大文件到国外,帮助企业拓宽全球业务;全程SSL加密技术,多重手段保障企业数字资产安全。

镭速云传企业网盘根据企业的需求,结合整个行业的痛点,深入企业内部进行系统调研分析并给出定制化方案。随着企业用户对云服务的了解和认知程度的不断提高,许多企业主动考虑将自身的数据存储融入云中。

上一篇:你知道什么是高效文件管理的正确姿势吗?

下一篇:一个优秀的企业网盘是怎样炼成的?

热搜关键词

企业大文件传输系统

最新资讯

关注云语科技

wechat qrcode

微信扫一扫,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