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大文件传输

一个优秀的企业网盘是怎样炼成的?

10-16-1-1

在琐碎的生活和忙碌的工作上,每个人都必须一个专用工具来协助人们储存和管理方法数据、个人工作数据。有时我们会购买u盘和移动硬盘,然后注册网盘,但我们仍然会遇到存储空间不足、携带不便和管理不便等各种问题。

作为个人存储工具都有如此多纠结的问题,那么对于企业来说,与数据存储管理之间的“搏斗”,就更加艰难了,所幸在互联网发展的推动下,企业网盘应运而生,开始为众多企业解决数据存储和管理的难题。

企业网盘——存储时代

企业经营全过程中造成的很多数据文件必须统一储存和管理方法,特别是在是财务报告、设计图、项目风险管理材料、业务流程方案等秘密文件。假如他们不可以统一储存,分散化在个人手上,非常容易造成企业数据财产的忽略和遗失。基于企业集中存储的需求,企业网盘应运而生。企业网盘能够提供一个安全的数据存储和访问系统,适用于各类企业的数据资料存储、备份、归档等需求。

企业网盘——共享时代

各公司內部一直必须传送业务流程材料、共享、工作中材料归纳汇报等传统式IM专用工具,如电子邮件、FTP、QQ等,传送文档时速率不平稳,安全系数不确保,公司中不可以非常好地考虑一对多的高频率传输数据情景,特别是跨国企业在文件传输共享上的需求,公司网盘还衍化了文件流转和共享的功能,能够在确保公司网络信息安全的前提条件下保持便捷的文件共享。

企业网盘——企业办公协作

企业网盘的特性在4.0时代迈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改变,网盘已不是单一化的储存门户网,只是任何人获得和解决文档的门户网,另外都是內容转化成和写作、协作的深层融合服务平台。企业网盘未来将有可能极大地改变人们线下办公的习惯,人们上班不再是一个个打开office软件、企业邮箱、IM工具等,而是直接进入企业网盘进行所有内容的创作、协作,中国企业办公场景将迈入云端轻办公时代。

镭速云传企业网盘作为一款轻量级云存储传输应用平台,可轻松满足个人、中小型企业以及大型企业传输及管理文件的需求,助力数字时代变革者更高效、更灵活地办公。凭借业内领先的数据传输核心技术—镭速(Raysync)传输引擎,完美解决客户跨国传输、远距离传输、大文件传输等问题,最大限度提高带宽效能,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篇:镭速云传是如何满足企业办公需求的?

下一篇:关于网盘的错误认知,你踩了几个坑?

热搜关键词

企业大文件传输系统

最新资讯

关注云语科技

wechat qrcode

微信扫一扫,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