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大文件传输

镭速云传网盘强大功能助您高效办公

项目工作进程受阻怎么办?

文件数据丢失没备份怎么办?

传输大文件中断耽误进程怎么办?

12-5-1-1

这些工作中常见的问题是不是经常出现在你的工作日程中?文件回传、资料溯源等都任意环节掉链子都为项目的推进增加阻力。无形之中扩大时间成本,增长工作进程时间维度,进而影响这个项目组。

如果将项目工作交给镭速云传协助把控,那么这些功能将大大工作阻力,为你的高效办公撑起一片天!

灵活权限设置功能

项目组建立后,所有文档均在项目组内操作,便于资料汇总与存取。灵活的权限设置功能能够帮助管理员合理分配工作范畴和规划工作进展,提供自定义操作权限,做到文件资料专人处理,准确追根溯源,避免越权操作无法确定职能职责。

12-5-1-2

文件分享邀请功能

在用户与自身客户沟通时,项目成员可以建立专用文件夹,用于传输文件给客户和收集客户发送的文件资料,通过分享下载和邀请上传两个文件夹链接,做到资料文档分门别类,同时单一上传和下载的权限安全无风险的进行资料反馈,高效开展工作的同时也避免文件信息泄露。

12-5-1-3 12-5-1-4

文件自主冻结功能

用户分享链接时,可自定义链接有效期,保证文件存取时效性,自定义时长的锁定,短至15分钟,长至1年,确保自己对于文件的控制权。

功能小贴士:镭速云传无障碍跨境传输、大容量免费存储、极速传输、灵活权限设置、外链分享、自主冻结几大功能的搭配,从文件分发、汇总、管理、存储等多个方面为项目组工作进程添砖加瓦,提供更便利的工作环境,让工作更高效,沟通更方便,备份更安全,为你的高效办公撑起一片天!

上一篇:功能分享:镭速云传助你工作更高效

下一篇:镭速云传英文版上线,打破信息孤岛,让跨国沟通若比邻

热搜关键词

企业大文件传输系统

最新资讯

关注云语科技

wechat qrcode

微信扫一扫,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