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大文件传输

镭速助力智慧天气,未雨绸缪,决胜千里!

01 (2)

智慧天气风险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致力于用先进的科技帮助客户管理天气风险带来的损失,使客户专注于自己的核心业务。结合中国气候和地形特点,采用优化WRF模式及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技术研发了自有中尺度格点化天气预报系统。公司目前主要为农业,保险,交通,能源,旅游等行业提供包含天气风险分析评估,天气预报及天气指数保险在内的完善的天气风险解决方案。

一.面临挑战

1)各合作点传输速度慢,经常在等文件

智慧需把各合作点的天气观测数据收集到深圳总部,涉及到的数据较多较大,同时因为一些观测点在海外,传输距离远,时延高,网络不稳定,导致各点之间文件交换慢;

2)文件交换不畅,影响办公和研发效率

因为有没有专门的传输类软件,智慧天气使用的传输工具不一,形成了传输工具统一管理的难题,影响跨部门协同办公效率。

二.解决方案

镭速将高速的传输技术嵌入至智慧天气系统,使智慧天气具备文件高速传输能力。同时结合镭速企业级的文件传输和权限管理功能,助力智慧天气内部文件管理和流转。

002

三.镭速服务于气象行业的优点

1)加速天气观测数据的卫星传输

观测数据的卫星与里面距离很远,根据传统的TCP协议传输,传输速度随着距离而衰减。镭速采用自主的高速传输协议,加速观测数据的传输,让传输速度不再受远距离,丢包高的影响;

2)加速天气数据从总部到各业务中心的数据分发

气象行业服务的业务中心分部在不同地点,镭速传输可以在数据中心总部部署传输服务器端,可以不受网络时延等不稳定因素的影响,将数据快速高效地分发至各业务中心,实现更快的业务数据传输和对接;

3)实现更安全,更快捷的业务落地和交付

可将对应的天气数据快速交付给最终客户,根据客户的需求场景,结合气象服务的数据与对应增值服务,结合镭速AES-256等高标准安全保密协议,把最终客户想要获取的气象详细情况安全而快速送至客户处,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实时气象预报。

上一篇:您所了解的SD-WAN是真正的sdwan吗?

下一篇:文件传输软件对于高速传输有何意义!

热搜关键词

企业大文件传输系统

最新资讯

关注云语科技

wechat qrcode

微信扫一扫,获取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