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大文件传输

传输相关·文件系统的优缺点

如果您在选择保存上传到服务器的文件的最佳方式时犹豫不决,如果您习惯于将文件存储在文件系统中并认为文件系统是为了保存文件而创建的,或者如果您不担心在某些情况下使用数据库保存文件的优势,那么是时候重新考虑你的选择了。

文件系统

文件系统的优点 性能可能比在数据库中执行时更好。为了证明这一点,如果将大型文件存储在数据库中,则可能会降低性能,在文件系统中,访问文件非常简单,重量轻。保存文件并将其下载到文件系统中比在数据库中简单得多,因为简单的“另存为”功能可以帮助您。可以通过使用已保存文件的位置寻址URL来完成下载。迁移数据是一个简单的过程。您可以将文件夹复制并粘贴到所需目标位置,同时确保为目标提供写入权限。

文件系统的缺点

1)松散包装。

关系映射中没有ACID(原子性,一致性,隔离性,持久性)操作,这意味着无法保证。考虑一种情况,您手动或通过一些黑客家伙从手中删除您的文件。您可能不知道该文件是否存在。

2)安全性低

由于您的文件可以保存在您应该提供写入权限的文件夹中,因此很容易出现安全问题并引发麻烦,例如黑客攻击。如果您无法在安全性方面做出妥协,最好避免保存在文件系统中。

数据库

数据库的优点

ACID一致性,包括在文件存储在数据库外部时更新的回滚。文件将与数据库同步,不能孤立,这在跟踪事务时占上风。备份自动包含文件二进制文件。它比保存在文件系统中更安全。

数据库的缺点

可能必须将文件转换为blob才能将它们存储在数据库中。数据库备份将更加沉重和沉重。通常,RDBMS是由RAM驱动的,因此所有数据必须首先进入RAM。当RDBMS必须查找和排序数据时会发生什么?RDBMS跟踪每个数据页 - 即使读取和写入的数据量最少 - 它必须跟踪它是否在内存中,或者它是否在磁盘上,是否已编入索引或是否在物理上进行了分类等。

镭速传输(Raysync)采用自研传输协议,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将大文件或者海量小文件分发出去,不论传输距离的远近或者网络状况的强弱,均能以最小的系统开销,提供最高的传输速度;

安全问题也是镭速关注的重点,文件传输全程采金融级AES-256加密传输,确保数据安全,断点续传和错误自动重传机制,保证在意外中断传输后,能从断点继续传输,保证文件传输的完整可靠,全程日志监控,保证数据可观、可查、可追溯!

镭速传输提供一站式文件传输加速解决方案,旨在为IT、影视、生物基因、制造业等众多行业客户实现高性能、安全、稳定的数据传输加速服务。传统文件传输方式(如FTP/HTTP/CIFS)在传输速度、传输安全、系统管控等多个方面存在问题,而镭速文件传输解决方案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可满足客户在文件传输加速、传输安全、可管可控等全方位的需求。

本文地址:https://www.raysync.cn/news/post-id-2018-08-22 ,镭速(Raysync)大文件传输软件,高速传输系统,提供ftp传输加速服务,企业级大文件传输协议,解决大数据传输,跨境传输,跨国大文件传输慢的问题,帮助企业提高传输效率。

上一篇:基金行业,镭速文件传输系统方案

下一篇:大文件传输软件的优势有哪些?

热搜关键词

企业大文件传输系统

最新资讯

关注云语科技

wechat qrcode

微信扫一扫,获取最新资讯